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賽鴿人士遭擄付贖500萬 警逮6嫌


發佈時間:2019/08/15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5 16:2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宜蘭一名蔡姓賽鴿人士7月11日遭人綁架勒贖,家屬支付新台幣500萬元贖金後平安獲釋。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調查,昨天將涉案6名犯嫌逮捕到案全數送辦。

宜蘭縣警察局宜蘭分局今天表示,以梁姓男主嫌為首的犯罪集團,因覬覦蔡姓賽鴿人士財富,委託小弟在蔡男車上裝設衛星定位追蹤器,鎖定被害人行蹤,並在7月11日與呂、黃姓共犯,趁蔡男前往員山鄉一處偏僻鴿舍時,強押蔡男上車。

 

警方調查,蔡男被挾持後一度遭犯嫌以電擊棒攻擊,被蒙眼時還疑似在耳旁聽到槍聲遭恐嚇。梁姓主嫌以涉及其他案件要跑路為由,要求蔡男找人拿500萬元現金贖人,家屬接到電話後,當天委託他人在員山鄉一處廟宇旁交付500萬元贖金,肉票隨即平安獲釋。

梁姓主嫌與劉姓女友案發後立即潛逃西部各縣市藏匿,期間不斷變換車輛與住宿地點;呂、黃姓共犯逃亡數日後搭機出境前往馬來西亞,讓專案小組在追緝上一度陷入膠著。

經專案小組鍥而不捨努力下,呂、黃姓共犯7月26日返國時,於機場遭專案小組逮捕。梁姓主嫌與劉姓女友在逃亡月餘後,日前回到羅東一處民宅躲藏,警方獲報後於民宅四周埋伏數日,終於在昨天下午趁梁嫌等外出時,一舉逮捕梁嫌及劉女,還有涉嫌裝設衛星定位追蹤器的林姓男嫌、疑似藏匿犯嫌的林姓男屋主,全案6嫌依擄人勒贖罪嫌移送偵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賽鴿#綁架#勒贖#犯罪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970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