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慧敏婚後首露面 堅信2人幸福

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14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09/01/14 12:36

周慧敏日前與男友倪震結婚,引發許多關注!昨天她婚後首度露面,周慧敏強調,她相信跟倪震會有幸福,結婚是正確的選擇,不過周慧敏手上卻沒有戴上她的結婚戒指,而是廠商提供的鑽戒,而另外一位新嫁娘劉嘉玲,則是開心地跟大家說,新年假期她要跟梁朝偉滑雪,一起放鬆享受。

香港影星周慧敏與倪震結婚後,首度露面,她穿著一身黑色小禮服,擔任品牌嘉賓,周慧敏知道媒體最想知道的就是她與倪震的婚姻,她從容對答,見招拆招。記者:「會不會對他生氣?」影星周慧敏:「我不會對他生氣,我幹嘛要生氣。」

雖然倪震多次傳出緋聞,還被拍到跟大學生夜店熱吻,但都不影響周慧敏對倪震的愛。周慧敏:「這一次的考驗,我看到我的另一半,因為愛做出的勇氣跟承擔,所以我相信我的選擇,還有很相信雙方的幸福,也相信今後我們會得到幸福。」

「相信」這2個字,周慧敏說了又說,她相信跟倪震在一起會有幸福,其他人的批評也不會理會,因為感情是兩個人的事;而另外一位新嫁娘劉嘉玲,也是跟梁朝偉長跑多年,才步入禮堂,當上梁太太的她將會大方發紅包。影星劉嘉玲:「農曆新年今年第一年當梁太太,要派利市(紅包)。」

新年假期就是要放鬆,劉嘉玲要出國渡假,跟梁朝偉一起滑雪。記者:「會去哪裡遊玩嗎?」劉嘉玲:「對,會去滑雪。」記者:「去哪裡?」劉嘉玲:「不行講,不過我覺得,現在狗仔隊也滿通天,還好我去滑雪不是去曬太陽。」

劉嘉玲開玩笑地說,自己是決定去滑雪,要是真有媒體追蹤,劉嘉玲也會穿著雪衣,不怕被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慧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322

0.1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