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再掀表態潮! 歐陽娜娜高呼力挺港警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5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5 13:21
圖/翻攝自歐陽娜娜Nana 微博
圖/翻攝自歐陽娜娜Nana 微博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升溫,不少藝人在微博發文,加入支持港警的行列,18歲的歐陽娜娜也再度跟風,轉發支持香港警察,更用簡體字寫下「香港是中國香港」。

歐陽娜娜跟風在微博轉發:「我愛香港,我愛中國,我也支持香港警察」,還用簡體字寫下「香港是中國香港」,加碼附上大陸縮寫和一顆愛心。

 

藝人歐陽娜娜(2019.03.23):「不管其實我是香港的,我是台灣的,我是北京的,我是哪裡的,其實我都是中國人。」

藝人歐陽龍(2019.03.21):「任何一個孩子,他牽扯到政治上的任何一頂帽子,戴上去之後而受到犧牲。」

歐陽娜娜過去公開表態「我是中國人」,已經引起台灣網友反感,爸爸歐陽龍也出面表示心疼,這次力挺港警,歐陽龍電話未接,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升溫,台灣藝人利晴天也挺港警,表示:理智都去哪了?還有賴冠霖也跟進。
 

港星孫耀威:「香港已經回歸祖國超過20年,我對所有港獨,或者是傷害香港,傷害中國的言論和行為,我是非常反對。」

香港藝人孫耀威,更拍影片強調反對港獨,希望香港能早日恢復平靜,成龍則是接受央視訪問,表示身為中國人讓他感到非常自豪。

港星成龍:「作為一個香港人一個中國人,最基本的愛國之情,我就是一個護旗手。」

包括港星楊千嬅、丁飛俊,和大批大陸藝人楊冪、鄧超、劉詩詩都響應支持港警,有網友在歌手vava IG留言失望,她直接槓上回嗆:滾吧!掰掰,也有人批評她愛國就不該翻牆使用IG,她則回:「所有社群都發了,我謝謝你。」,態度嗆辣,同樣支持的張藝興,則被韓國網友一面倒罵翻,藝人再掀表態潮,讓風波越演越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歐陽娜娜#港警#愛國#護旗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34

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