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命喪火場!疑重聽呼應不到 來不及逃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5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5 13:53

兩名死者分別是67歲的先生以及59歲妻子,兩人感情和睦,平時靠資源回收維生,但是因為身體不好,還患有重聽,加上火災發生在凌晨,可能是互相呼應都沒反應,才來不及逃生;而火場內外堆滿資源回收物品,有可能因為這樣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起火點在一樓,但什麼原因造成,還要再進一步釐清。

圖/TVBS

 
火終於被撲滅,火調科人員進進出出,拿出手電筒照明,在漆黑的屋內進行蒐證,蛛絲馬跡一點都不肯放過,就是要釐清這次火警的原因。

一大隊大隊長陳俊忠:「現場在清理的時候,發現兩具屍體,應該是屋主他們夫婦,火場清理的時候,在火場三樓左後方發現兩具屍體。」

這場火燒了將近2小時,消防隊員最後在3樓找到這對夫妻,67歲彭姓男子彭姓男子陳屍在書房的榻榻米上,呈現焦屍狀態,而59歲的張姓妻子,則是在房間內遭大火吞噬,家屬聽到噩耗,不敢置信。

 
圖/TVBS

死者哥哥:「身體有狀況不怎麼好啦,上次有住院,(是因為什麼事住院知道嗎),那我不曉得。」

彭姓男子的哥哥說,弟弟和弟媳平時靠資源回收維生,女兒和女婿沒住在一塊,而兩人身體健康不好,還患有重聽,這次可能是在睡夢中,互相呼叫都沒有反應,雙雙命喪火場。

圖/TVBS

火調科科長郭毓倫:「現場的東西比較多,當然起火的話,他的火載量也會比較大,也會比較造成逃生的困難。」

從火災現場看,庭院堆滿一堆一堆的回收物品,一直到屋內都有,初步研判,就是因為雜物多,才會導致火勢延燒的快,但是否因為這樣,導致難逃生,還要進一步釐清。一場火燒毀了感情和睦夫妻,親友傷心欲絕難以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災#火勢#逃生#噩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1122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