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富豪假空難詐死 逃亡畫面曝光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14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09/01/14 22:23

昨天我們為您報導,美國一名金融業富豪,因為要逃避旗下的公司破產,演出一場假空難,企圖詐死,這名富豪今天終於落網,究竟他的詐死是早有預謀,還是臨時起意,警方還在調查當中,不過合夥人還有同事,都覺得這名富豪如果有想像力,來計劃這次的詐死逃亡,還不如面對現實,好好解決財務問題!

不是說,因為飛機擋風玻璃內爆,大量失血嗎?史倫克就在報案的當天晚上,被發現人在這裡!在這扇編號240的門旁,背著背包,還拿著一杯飲料的男子,正準備在汽車旅館登記入住!就是這段監視器畫面曝光,協助警方,順利逮捕這位涉嫌用假死詐欺的「前」破產富豪,阿拉巴馬汽車旅館的老闆娘,想到這位看起來相當斯文的客人,可能是個大騙子,也嚇了一跳!

汽車旅館老闆娘:「我先生真的有看到,包括他的衣服、濕鞋子、牛仔褲、襯衫和襪子,所有的東西,太瘋狂了。」

不過最瘋狂的,還是想出用詐死,來逃避一切的史倫克,為什麼駕著小飛機兜風到一半,會在中途的伯明罕,大玩死亡遊戲?被他騙走幾十萬美金的印第安那保險公司老闆,氣的大罵史倫克早有預謀,而史倫克的合夥人,不禁感嘆!史倫克合夥人:「他講了一個最可笑的故事,竟然還期待人們會相信,根本是藐視大家的想像力。」

史倫克異想天開的詐死計劃,不管是想像力不足,還是算盤打的太天真,現在等著他的,是最現實的法律制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詐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69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