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翁媳吵架…公公鈍器打死孕媳「一屍兩命」 27樓墜下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4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4 18:23
海口市日前發生一起家庭悲劇,公公把懷孕的媳婦打死後再從27樓墜下亡。(圖/翻攝自微博)
海口市日前發生一起家庭悲劇,公公把懷孕的媳婦打死後再從27樓墜下亡。(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海南海口市發生一起憾事!當地警方接獲報案,指稱有一名中年男子,從27樓的住處墜樓身亡。員警到場調查案情,發現屋內還有一名女性屍體,經追查是男子的媳婦,且女方還懷有身孕,一屍兩命。經過深入追查,是因為家庭糾紛,翁媳倆吵架後,公公持鈍器把媳婦打死,之後再跳樓自盡。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0日上午11時左右,事發當時,婆婆和兒子分別去買菜和外出而不在家。據海口市警局透露,此案件是因為「家庭矛盾」引發的悲劇。

 

警方調查,墜樓的是56歲伍姓男子,至於屋內死亡的孕婦則是31歲的張姓女子,2人是翁媳關係。經過追查,張女和老公已育有1子,出事當時懷著第2胎。為了要照顧媳婦,公公婆婆在年初從老家搬過來和兒媳同住。不料當天翁媳發生爭執,伍男一氣之下持鈍器打死張女,接著再跳樓自盡。至於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當地網友得知後,紛紛直呼「這也太可怕了」、「這叫兒子情何以堪」、「願死者安息!」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孕婦#一屍兩命#墜樓#鈍器#自盡#家庭矛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31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