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玻璃都沒裝好 女找裝潢控進度落後慘賠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4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4 20:11

台中市一名薛小姐指控,去年7月,找來一名自稱是設計師的羅先生,幫忙裝潢,雙方說好兩個月內完成,但工程一拖再拖,到年底時,只做好廁所、冷氣和窗戶,但薛小姐每月得付8萬5的租金,後來又找別的工班重做,損失超過3百萬,雙方對簿公堂,如今她出面控訴,希望別再有人受害。

圖/TVBS

 
民眾薛小姐:「左右上下都沒有玻璃。」

指著玻璃窗戶,薛小姐控訴,當初來施工的設計師,把店內搞得一團亂,這還只是一小部分。

民眾薛小姐:「七月租,已經開始付房租了,所以我就跟他說,你必須在兩個月內完成它,結果他拖到十二月的時候,他的完成進度是幾乎沒有。」

 
薛小姐說,去年7月,找來認識3年多的羅先生,幫她施作二樓工程,對方自稱是設計師,基於信任,雙方沒先簽合約,當時薛小姐忙著處理家務事,沒心思留意施工,過了兩個月後驚覺,進度不如預期。

圖/TVBS

窗戶工程,上下左右都沒玻璃,只安裝正面一大片,就連廁所磁磚,都被對方擅自換建材,薛小姐指控,前後匯款了150萬,對方卻只做了泥作,3台冷氣和廁所,她加碼爆料,工班甚至沒拿到錢。

民眾薛小姐:「他是一個無照的設計師,到處跟人家說他是設計師,他甚至連圖都不會畫。」

事後薛小姐,向工班要到請款單,並出示LINE對話當證據,羅先生說,泥作、冷氣、玻璃,以及衛浴設備都做好了,薛小姐回,你做的工程簡陋,完全不能使用,對方又說,如果你後面的款項不付,我不會再派工過去,雙方決裂。

圖/TVBS

他說我必須再補給他20萬,才能完成這個工程,可是在這種狀況下,我已經不可能相信他了,已經給他150萬結果做成這樣。

薛小姐不滿,原先早該營業的門市,每月租金要8萬5,因為工程延遲,損失慘重,加上另請工班重做,全部損失超過三百多萬,而面對指控,羅姓男子電話沒接,未連繫上本人,無法取得回應,薛小姐希望,透過自己的案例,提醒其他民眾,目前雙方對簿公堂,採取法律途徑,討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裝潢#施工#設計師#無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858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