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翁突重摔機車「自走」 直衝路樹險撞路人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4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4 20:13

獨家畫面,在台中清水一名阿伯騎機車,疑似恍神騎到一半,突然重心不穩摔出車外,但機車沒有倒地,而是自走衝撞人行道路樹,當時附近還有一位駕駛剛下車,若沒有樹擋住,恐怕會被機車掃到,阿伯重摔痛到爬不起來,熱心路人趕快上前幫忙,幸好阿伯臉部擦傷,拒絕送醫也沒報警,但這一撞,機車自走撞毀,巨大聲響嚇壞大家。

圖/TVBS

 
阿伯騎機車騎到一半,突然摔出車外,安全帽噴飛,人倒機車還自走,衝到人行道路樹,碰一聲才倒下。

阿伯躺在路中央,一動也不動,旁邊目擊民眾,趕緊上前幫忙,從另個角度阿伯的機車,衝撞路樹瞬間,一位駕駛相隔不到1公尺,剛下車聽到巨大碰撞聲,嚇的抬頭還好有樹木擋著,否則人就被機車掃到。

圖/TVBS

民眾:「有兩三個(路人)過去幫忙,整個臉都是擦傷。」
 

阿伯車禍後,躺在柏油路上痛到爬不起來,後方還有汽機車趕緊閃避,過了將近1分鐘,阿伯才緩緩起身,這時熱心路人也上前幫忙,幫忙叫救護車。

阿伯的機車,還留在車禍現場,車殼掉落露出線路,路樹也被削掉一塊樹皮,但人怎麼好端端,突然自摔撞車。

圖/TVBS

店家vs.記者:「(有酒味還是說怎樣),好像沒有,應該是恍神。」

民眾vs.記者:「它(車禍)邊的紅綠燈跟前面的紅綠燈,不同步,(一個禮拜大概車禍幾件),大概有3、4件有。」

車禍發生在,台中清水中山路,14日早上10點半,調閱監視器當時車禍前,阿伯邊騎車,左腳就一直懸空,幾乎快碰到地面,沒多久就突然,重心不穩摔車,他幸運受輕傷,還能自行爬起,救護車到場他拒絕送醫,事後也沒報警,到底阿伯是恍神,還是一早沒吃飯血糖過低才摔車,沒人知道,但經過這一摔,機車自走撞樹,車毀人傷,還把自己和路人,都嚇一大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摔車#血糖#恍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726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