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申力挺蔡賴配 金美齡:不會再理柯文哲


發佈時間:2019/08/14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4 14:05
圖/TVBS
圖/TVBS

前國策顧問金美齡今天重申,2020大選由蔡總統連任,賴清德擔任副總統,是最理想的團隊;由於5年前曾幫台北市長柯文哲日本造勢,金美齡也說,柯文哲去中國說了「兩岸一家親」後,有跟她道歉,但她已不想理會。

金美齡、基進黨台中市立委參選人陳柏惟今天出席民進黨國際部主辦的「金美齡與陳柏惟世代對話」活動,談各自生命歷程。

 

金美齡受訪時說,明年初的選舉,由蔡總統連任,賴清德擔任副總統,這是最理想的團隊,之後賴清德可再擔任8年總統。她也說,台灣面臨這麼多的困難,蔡總統背負台灣的命運很辛苦,「你不支持她、又罵人家,這些人沒良心。」

2014年時,金美齡曾幫柯文哲安排在日本的聚會、造勢活動。

金美齡解釋說,她並不認識柯文哲,當年因為有台灣友人說,「只有柯文哲才能贏過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民進黨也支持」,而她返台時,友人也帶柯文哲到飯店拜訪她,但柯文哲沒有跟她說什麼話,一直在吃飯店的三明治,她覺得這個人很有趣。
 

她說,在柯文哲訪日時,她幫忙安排行程,還幫柯文哲開了一場空前絕後盛大的Party造勢,拉高支持度;後來柯文哲去中國講兩岸一家親,她罵柯文哲,柯文哲有來道歉,但她有跟柯文哲說「我以後不理你了」。

和陳柏惟對談時,金美齡提到,很多人說中國將來發展會很好,但她認為,歷史再長、人口再多、國土再大,若無法給國民幸福,沒有用,台灣雖然是個小島,但大家都很幸福。

陳柏惟說,以前曾到中國工作,看過真實的中國,兩邊不同文化,怎麼會是同一個國家;只要老實呈現中國的情況就好,不必抹黑中國、不必特意說壞話,台灣人民不會接受統一的言論。

金美齡接口說,台灣是一個國家,保持現狀才是幸福,「有人與我們價值觀不一樣,沒關係,那是他們的自由。」

金美齡先前跟美國總統川普握手,躍上國際媒體版面。金美齡透露,她和川普握手時,對川普說的兩句話是「我來自台灣(I am from Taiwan)」、「我是蔡英文的朋友(I am a friend of Tsai Ing-wen)」。(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美齡#大選#蔡英文#賴清德#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49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