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6周孕婦遭貨車擦撞倒地 緊急送醫剖腹 

記者 邱于庭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4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4 14:43

新竹經國橋上昨天發生了一起貨車擦撞機車的事件,當下貨車未禮讓主要幹道上的機車,導致懷有9個月身孕的孕婦當場倒地不起,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後剖腹,順利產下一名重2275克的女嬰,被撞孕婦則因顱內出血,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救治。

圖/TVBS

 
機車行駛在陸橋上,右側一輛貨車直接往內切,下一秒,機車被擦撞後重心不穩,騎士摔倒在馬路上滾了好幾圈,被撞倒的騎士一度想自行爬起身來,但實在太痛了,隨後又跌坐在地上,被擦撞的是懷胎36周的孕婦。

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好心民眾先行把這名孕婦帶到路邊等待,救護人員先為她包紮後,趕緊將她抬上擔架,當時她的雙手放在明顯隆起的肚子上,媽媽表情痛苦,更擔心肚子裡胎兒的情況。

圖/TVBS

13日下午兩點多,新竹經國橋上,一名懷孕36週的田姓女騎士直行,與右側從支道上來的小貨車,發生擦撞。
 

竹北分局警備隊隊隊長江宇:「另外一部當事人的貨車,則是從台68線往竹北方向行駛,但疑似該部貨車未注意前方狀況,而擦撞到前方直行的機車。」

這個路段,不只連接68快速道路,和國道1,更是通往新竹市,和竹科的重要路段。

圖/TVBS

支道車輛沒有禮讓主要幹道上的車輛,更意外撞上懷身孕的媽媽,孕婦顱內出血右臉腫漲,緊急送醫開刀剖腹後,產下女嬰母女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女騎士還在加護病房救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擦撞#孕婦#車輛#女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1096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