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競選經費曝光 楊秋興質疑餘額未捐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4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4 13:40

監察院揭露去年九合一大選,各候選人政治獻金資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選舉捐款收入是1億2914萬多,支出1億1400多萬,剩餘款約1500萬,韓國瑜曾開記者會說明政治獻金捐款項目來源,也說餘額使用在青年創業和輔導未婚媽媽,但實際捐多少錢給什麼單位,競選團隊只回應,幫助需要的團體,倒是楊秋興在臉書質疑,韓國瑜承諾要捐出結餘款,至今還是空口白話。

圖/TVBS

 
記者黃筱淇vs.高雄市長韓國瑜:「監察院早上要公布政治獻金。」

政治獻金收入,監察院14日上午公布,要角逐總統大位的韓國瑜,選舉捐贈收入總額,總共1億2914萬多,打市長選戰時,支出1億1400多萬,餘額1506萬2千多,剩下的這筆錢,用到哪裡去。

圖/TVBS

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庭歡:「已經陸續捐給了不同單位,但是資源跟金額有限,所以我們會希望捐給最需要幫助的單位。」
 

另外,還有選舉結餘款,剩多少,用到哪,韓國瑜今年四月,曾開記者會說明帳務,總捐款8成以上來自小額捐款,韓國瑜也說,這筆錢,會用在青創以及珍珠計畫,但捐給什麼單位,捐款多少,具體細項,競選團隊沒多說明,倒是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臉書再補刀,質疑韓國瑜,去年1117選前黃金週鳳山造勢,承諾捐出選舉結餘款,至今仍空口白話,這不是愛錢,什麼才是愛錢。

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庭歡:「現在所有的抹黑消息,我們都決定不再回應,一切都是交給法律途徑,我們會循法律途徑,一切依法解決。」

圖/TVBS

對於楊秋興的指控,韓國瑜競選團隊冷回應,而韓國瑜已成為藍營總統參選人,政治獻金餘額,全部捐贈,或一毛不留,當初打著滷肉飯礦泉水選戰,如今項目一天沒公布,恐怕將成為未來的政治攻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競選#選舉#楊秋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03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