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稱「上任後沒打過麻將」 林智鴻PO照酸:說謊?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4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4 11:20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日前公開質疑國民黨「為何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人當總統?」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氣得在臉書PO文強調「自上任市長後,沒再打過一場麻將」。對此,民進黨高市議員林智鴻今(14日)早透過臉書爆料,直指韓今年農曆年期間前往峇里島度假,還PO出打麻將照片。

圖/翻攝自林智鴻臉書

 

林智鴻指出自己接獲網友爆料,並PO出1張打麻將照片指出,「2月4日除夕夜晚間11時左右看到韓國瑜與許淑華等人出現在飯店泳池畔的室內公共空間,現場擺放三、四桌的麻將桌,韓市長與許淑華委員等人在其中一桌開始打起麻將,爆料者在旁側吧台區與家人喝酒聊天至半夜1點多才離開,韓市長一行人還在打麻將沒有離場」。

林智鴻表示,過年期間,親朋好友聚會打打衛生麻將都是台灣社會常有的事,增進家人間的感情都是人之常情。但他質疑韓國瑜曾稱,「自從擔任市長以來,沒再打過一場麻將」,他認為,這顯然與爆料者所見的事實不符,爆料者看不下去,因此找上他並提供照片與當天的描述。林智鴻向韓國瑜喊話,要對方有必要公開澄清與說明究竟是「記錯」還是「說謊」?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回應,韓國瑜只是過年期間與家人親友同樂,不玩錢也不是在高雄打的麻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麻將#林智鴻#說謊#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83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