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返台後首度現身 郭台銘再提「0-6歲國家養」政策


發佈時間:2019/08/14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4 10:57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神隱一個多月,今天首度現身「永齡鴻海希望小學,夏日英雄大會師暑期成果展」。郭台銘雖未提政治議題,但卻再度提到「0到6歲國家養」政策,引起外界聯想。

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落敗,未來動向引發關注,外傳郭台銘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合作,但遭郭台銘幕僚否認。郭台銘昨天前往三峽祭祖,返台後首次接受媒體訪問,面對媒體詢問是否會與柯文哲合作,郭台銘說,「以他(柯文哲)說的為準」。

 

郭台銘在初選落敗後隨即出國沉澱,返台後遲遲未有公開行程。神隱一個多月的郭台銘,今天突然在「永齡鴻海希望小學,夏日英雄大會師暑期成果展」上現身。由於外傳郭柯王三方幕僚將於15日會面商討郭柯王會面事宜,而郭台銘選擇今天公開露面,引起外界聯想是否郭柯王會面有譜。

郭台銘在致詞時,沒有提到跟政治相關的議題,但卻提到他之前參與初選時所提出的「0到6歲幼兒國家養」政策,雖然郭台銘並未說明政策,反而是詢問台下的小朋友是否希望再有弟弟妹妹?他說,多一點兄弟姊妹,將來出去外面做事、做事業,都有很多的好處,彼此幫忙、彼此學習。

郭台銘表示,他自己有5個小孩8個孫子,每次都喜歡看到小孩、孫子在一起玩,可以學習團體生活以及人與人的溝通,所以他希望各位小朋友回去可以跟爸爸媽媽說,可以再來多一點弟弟妹妹。
 

郭台銘表示,他出國兩週後,返台第一次參加公開活動就選擇永齡鴻海希望小學,今天非常高興跟大家在一起,為什麼他選擇這是返台後的第一個行程,因為他認為小朋友就是國家未來主人翁,自己年紀已經大了,以後也會被淘汰,國家的希望與發展都在孩子身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郭台銘#國家養#幼兒#柯文哲#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61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