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抗爭激烈 歐盟籲採取緊急措施


發佈時間:2019/08/14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4 09:4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盟對外事務部(EEAS)今天表示,針對香港持續不穩定及發生暴力事件,籲各方保持克制拒絕各種暴力,並採取緊急措施緩和局勢。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升溫,8月11日一名示威女子右眼被射爆可能毀容引發民眾憤慨,8月12日起香港機場擠滿示威群眾,導致全球最繁忙機場之一的香港機場連2天癱瘓,引發國際關注。

 

繼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發言人8月12日表示,英國政府對香港近來的暴力事件感到擔憂,並希望各方冷靜後,今天EEAS也發布聲明表示,香港持續處於不穩定及發生暴力事件,呼籲各方保持克制並拒絕各種暴力,並採取緊急措施緩和局勢。

EEAS強調,此時更重要的是尋求一個涉及所有相關方的包容性對話。

除了歐盟外,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巴舍萊(Michelle Bachelet)今天也譴責任何形式的暴力或破壞財產行為,籲所有示威者以和平方式表達觀點。
 

巴舍萊的發言人柯維爾(Rupert Colville)表示,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公署已審查「可信的證據,能證明執法人員以國際規範和標準所禁止的方式使用低殺傷力武器」,像是「催淚瓦斯罐多次射入人群密集的封閉區域,並直接射向個別抗議者,形成相當高的死亡或重傷風險」,促請香港政府立即展開調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歐盟#香港#暴力#機場#示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733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