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階段任務完成 國工局春節後裁併

記者 張嘉男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14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負責籌劃興建北二高和北宜高等,重大建設的國道新建工程局,因為階段性任務完成,在農曆春節過後即將併入高公局,今天晚上國工局舉辦熄燈前最後一次的尾牙,會中高鐵執行長,同時也是首任局長的歐晉德忍不住開砲,政府說沒有路可以讓國工局來蓋,這種說法讓他覺得非常奇怪。

交通部長毛治國:「在這邊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謝謝。」

明明是歡樂的尾牙場合,毛部長上台敬酒,卻得不到熱烈回應,因為這場尾牙卻也是國工局的畢業典禮。毛治國:「不只他們員工權益我們會照顧,他們過去培養起來的執行能量,也是我們同樣關切的問題。」

強調階段性任務完成,春節過後國工局將併入高公局,只是4年5000億的公共工程預算才剛過關,卻要這些工程人員投入管理部門,國工局首任局長歐晉德忍不住開砲。

高鐵執行長歐晉德:「你覺得我們的道路系統,現在聯絡得非常完善嗎?No,請教一下,說我們沒有工作了,我們沒有事情做了,我會覺得非常奇怪。」

不知是刻意安排,還是真那麼湊巧,毛部長前腳剛走,歐晉德後腳緊接著到,只見他這桌熱情的擁抱,那一桌又是親切的寒喧,歐晉德開創國工局的新頁,毛治國卻幫他畫下句點,成立19年的國工局就此走入歷史,對於這個政策,同仁嘴巴上說尊重政府,卻也把他們的想法表露在行動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尾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589

0.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