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彎燈未亮不讓 男嗆女駕「兇什麼」再扯髮

記者 李潔 / 攝影 李國瑋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3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3 19:35

行車糾紛引爆肢體衝突!新北市一名女子開車回家,下了重陽橋後要迴轉,後車卻不想等待,不停按喇叭,甚至還在綠燈亮起後,蓄意逼車,女子氣得再按喇叭反擊,沒想到雙方互為鄰居,進入停車場後,爆發第二波口角衝突,男子還對女駕駛動粗,硬扯她頭髮。

圖/TVBS

 
蔣姓男子vs.郭姓女子:「妳剛兇什麼?妳給我出來,我哪裡兇,我哪裡兇啊,妳給我出來,我哪裡兇了,妳在那邊按什麼喇叭。」

站在車門外,不斷叫囂,甚至還伸手,抓住女駕駛衣領,拉扯對方頭髮。

蔣姓男子vs.郭姓女子:「你要打女生是不是啊,妳幹什麼,怎樣啊,怎樣啊,你女生就可以比較兇是不是,我又沒有兇你,是你先兇的耶,妳按我喇叭什麼,你現在抓我什麼意思。」

 
圖/TVBS

投訴人郭小姐:「我就是停到一半,他就下車對我大吼大叫,我一開始想說,我要聽清楚他在講什麼,說不定是什麼誤會,想要試圖釐清,然後搖下車窗,發現他完全無法溝通。」

記者李潔:「這起行車糾紛其實從下了橋之後,一直到路口準備迴轉就開始,這名男子疑似不滿,對方在還沒亮起左轉燈,不肯左轉,竟然是一路尾隨她,到地下室發生肢體衝突。」

還原案發前一刻,7日晚間10點多,雙方下了新北市重陽橋,郭姓女駕駛停在路口等左轉燈,這個動作讓蔣姓男子不滿,先按了喇叭然後超車迴轉,接著在女駕駛前方刻意擋車龜速前進,換女方不滿,按喇叭抗議。

圖/TVBS

這一按不得了,沿路按了一公里,事後雙方開進同一棟大樓停車場,才知道彼此是鄰居。

投訴人郭小姐:「動作就是很用力的這樣扯那個車門,扯了好幾次,我就跟他說車門室鎖的,然後因為我搖下車窗了,然後他就透過窗戶那邊抓住我的衣領。」

郭姓女子打電話報案,指控對方還趁機拉扯她的頭髮,60歲蔣姓男駕駛,被警方開處惡意逼車,還有多項交通違規的罰單,女方自己也因為按喇叭受罰,這段回家路,雙方為了一個迴轉路口,互按喇叭又動手動腳,日後還得法庭相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行車糾紛#逼車#動粗#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11

0.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