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幫普欽剷除異己 「俄羅斯東廠」祕密軍團


發佈時間:2019/08/13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3 19:4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欽外傳擁有一支祕密軍團,叫做「瓦格納集團」,專門幫普欽用武力方式,暗地剷除政治異己,形同「俄羅斯的東廠」。過去曾是這個祕密軍團的傭兵,首度公開現身,揭發這個祕密。

除了正規的軍隊,俄羅斯其實還有一支影子軍團,直接聽命於克里姆林宮,幫普欽執行不能說的秘密任務,簡直就是「俄羅斯的東廠」。

 

前瓦格納傭兵集團隊員:「(瓦格納傭兵集團)就是支作戰小隊,會執行所有普欽的決定。」

瓦格納傭兵集團一直非常神秘,這是頭一次有成員,出現在鏡頭前接受訪問。

前瓦格納傭兵集團隊員:「瓦格納傭兵集團是普欽,用武力解決問題的工具。」
 

CNN記者來到疑似傭兵集團的訓練營地。

CNN記者:「(崗哨)由俄羅斯軍隊負責,因為這裡隸屬於俄羅斯特種部隊。」

裝上隱藏攝影機才能知道這裡戒備多森嚴,CNN記者才問沒兩句話,就遭到守衛驅趕,瓦格納傭兵集團成員,據傳主要由俄國退伍軍人組成,曾介入2014年克里米亞衝突以及敘利亞內戰,有「普欽大廚」之稱的俄羅斯富商普里高津,就被點名是瓦格納傭兵集團的背後金主。

前瓦格納傭兵集團隊員:「俄羅斯竭盡所有可能要打擊美國,無論用合法或非法手段就是要擊垮對方。」

雖然前傭兵的說法難以證明,不可否認取代美國成為世界霸主,普欽一直野心勃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普欽#傭兵#營地#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932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