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猛暑吸金術 樂園打水仗.冰棒吃到飽

記者 李芳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3 20:06
圖/翻攝自 日本環球影城USJ
圖/翻攝自 日本環球影城USJ

13號日本各地持續炎熱天氣,全國926個觀測點中,超過35度的佔了近兩成;暑氣逼人,許多樂園吸引人潮的促銷手法,紛紛主打消暑,像是大阪環球影城大打水仗,還有冰棒工廠推吃冰吃到飽,成功掀起話題,帶來高人氣。

13號日本各地氣溫上升,全國926個觀測點中,超過35度的佔了近兩成,和之前的高溫天氣一樣暑氣逼人,因此在這個暑假,許多樂園吸引人潮的促銷手法,主打消暑,像是大阪環球影城大打水仗,還有冰棒工廠推吃冰吃到飽,成功掀起話題帶來高人氣。

 
##
BAR 日本猛暑 樂園水仗促銷戰 冰棒吃到飽
====內文=====

池袋水族館正在舉行,夏季限定活動清涼大戰。

 
海獅咬著水槍噴濕大小朋友,再出動水槍大砲,讓遊客們好消暑。

日本小朋友:「好涼喔!好有趣!真的全濕了,冷冷的!真的是溼答答!」

13號日本燒滾滾,全國926個氣象觀測站超過183個,溫度全飆破35度,達到猛暑等級。今年暑假日本各大樂園,為了在高溫天氣中吸引人潮,大打水仗拉促銷。

日正當中遊客人潮依舊洶湧的,包括大阪環球影城,全是衝著夏日特別活動Extra Cool Summer。

大阪環球影城員工:「5、4、3、2、1!」

以往的遊行變成瘋狂水槍大戰,表演人員毫不客氣地對遊客掃射,還有強力水柱直接朝遊客噴灑,以及讓人冷到發抖的冰桶攻擊。

日本記者:「這是冰雪ㄟ!好冰好冰!」

 
片片雪花從天而降,全身熱氣頓時一掃而空,園區內還有員工背著水箱,到處幫遊客灑水消暑。

大阪環球影城員工:「3 2 1 讓我們涼一下!」

巨大水桶將遊客全身淋濕,舞台中有趣的卡通人物在水中跳舞,宛如水上樂園的行銷手法,收到不錯的評價。

遊客:「(尖叫.......)太讚了!真的超乎想像,沒想到反而覺得冷了,很舒服,好棒、好幸福!」

另外一個超人氣的日本暑假景點,位於埼玉縣的冰棒工廠,今年報名人數同比增加500%,主要都是要參加冰吃到飽的活動,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招牌汽水冰棒,還有20多種口味任君挑選。

 
日本遊客 vs. 記者:「我已經吃了第四支。第四支?幾支我都吃得下。現在吃幾支了?第二支,好好吃!」

NHK記者:「現在浪非常的大,又有一波大浪來了。」
「超大型」颱風柯羅莎朝向日本移動,導致天氣更加悶熱,戲水人潮繼續往海邊增加卻意外頻傳,11號到12號為止,造成12人死亡4人失蹤,包括千葉縣和愛知縣都傳出悲劇。

千葉縣民眾:「我一直到住在這裡,我自己不去那裏的海裡,也不讓孩子去那邊的海裡,看起來很平靜,但我聽說其實有很厲害的暗流。」

專家警告,颱風來之前,因為浪高,暗流範圍急速擴大,從畫面上綠色暗流的面積不斷擴張,就可以看得出來,而海面下洶湧的程度更是超乎想像。

長岡技術科學大學 準教授 犬飼直之:「當颱風接近,浪高是很高的狀態,也會產生很強的暗流。」

日本氣象廳發出警告,柯羅莎暴風圈大,將直接衝擊九州、四國,總雨量將上看1000毫米,伴隨有10公尺大浪,對部分地區勸告啟動緊急避難措施。

日本氣象廳主任 黑良龍太:「因為是超大型颱風,將為西日本東和東日本大範圍,帶來豪雨、暴風、大浪等災害。」

交通方面,日本西部國內線,預計有航班被取消或延遲,九州新幹線14號開始也可能部分停駛,呼籲有計畫前往的旅客,出發前留意航空公司的最新資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本樂園#夏季促銷#大阪環球影城#柯羅莎#九州颱風#10號颱風#日本冰棒#李芳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661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