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鞭炮塞口袋」爆炸! 低頭一看…下半身全是血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3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3 16:38
Eason主持節目,常有各式各樣的挑戰。圖/翻攝Eason黃尹宣臉書
Eason主持節目,常有各式各樣的挑戰。圖/翻攝Eason黃尹宣臉書

男星Eason(黃伊宣)因為在網路上拍影片爆紅,被電視台相中,讓他有固定的節目。不過Eason表示,曾因為節目尺度不夠大而被觀眾投訴,於是之後的企劃越來越誇張,他還曾因此而受傷,「該邊(鼠蹊部)整個都是血!」
 
據ETtoday報導,Eason的節目某次以「野蠻遊戲」為主題,其中1個橋段設計,要把鞭炮抓在手上,或是塞進衣服的口袋;Eason選擇將鞭炮塞進褲子的口袋,沒想到才不到3秒,鞭炮就爆炸了!

 

Eason到冰島錄節目。圖/翻攝Eason黃尹宣臉書

Eason表示,爆炸當下自己還沒反應過來,「想說應該不會爆炸啊,結果我的外褲和內褲都被炸破,該邊(鼠蹊部)整個都是血!」讓人聽了也不禁為他捏把冷汗。
 
還有一次,Eason在節目中挑戰「陸上版香蕉船」,但地點不是海上,而是工業區的路面,地上坑坑疤疤、顛簸不已;Eason沒兩下就被香蕉船甩出去,他靈機一動,用皮帶把手綁在船上。不過,拖著香蕉船的貨車司機1個甩尾,香蕉船立刻翻船,自己把手綁在船上的Eason,就這樣被壓在船下拖行了30公尺。

 
Eason到馬丘比丘。圖/翻攝Eason黃尹宣臉書

Eason表示,因為這樣讓自己全身都是擦傷、瘀傷,就連椎間盤也有點突出。不過最慘的是,這段賣命演出居然沒有播!也讓搏命上陣的Eason哭笑不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Eason#黃伊宣#鞭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992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