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機場再度聚集示威者 千人反送中


發佈時間:2019/08/13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3 15:4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香港機場經過昨天癱瘓後,今天再有「反送中」示威者到機場集會,機場管理局已作因應,並呼籲旅客盡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機場。

下午起,再有市民響應網上號召到機場集會。據報導,2時左右,在接機大廳約有千人聚集,他們向旅客展示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宣傳海報及橫額。

 

期間有示威者以眼罩遮蓋右眼,聲援週日(11日)晚在尖沙咀警署衝突中遭擊傷右眼的示威女子。

機管局在出境大廳劃出指定集會範圍,並設立專門通道協助旅客離開,以及加派保安及機管局職員在場協助。

據報導,有機場員工將在下班後出席集會。
 

香港國泰航空公司日前下發通告,表示對非法活動零容忍,如果員工支持或參與非法示威,後果可以很嚴重,包括終止聘用。

國泰航空一名機師早前曾參加反修例集會被捕,另有員工私自發放警方人員搭乘國泰班機的資料。中國民航局9日發出公告,表示近日的事件暴露出國泰航空的安全風險及隱患,對國泰航空發出重大航空安全風險警示。

機管局今早曾表示正重新編配航班,機場陸續恢復運作。但有媒體報導,機場航班指示屏顯示,今天有200多個航班被取消。

反修例支持者昨天發起到機場集會,大批市民響應號召前往機場,令機場附近交通阻塞,其後數千人站滿機場入境大廳,更占據了出境大廳,影響旅客出境。

機管局其後宣布取消3時半以後的所有航班,至少有230個航班因此取消。

旅遊業議會公布,昨天機場癱瘓,至少有13個外遊團未能出發,320人受影響;另有至少46個正在海外的香港團未能返港,約1000人受影響。(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反送中 爭民主

#香港#機場#反送中#示威#航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551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