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批漠視災情 韓國瑜撩下去雨鞋勘災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3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3 15:56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大雨原鄉交通中斷,他遲遲到11點才出現,引發輿論撻伐,今天市府團隊突然通知,8點災害應變中心會議,由市長親自主持,韓國瑜比昨天早了3小時,還穿起雨鞋,踩泥巴勘災。

圖/TVBS

 
韓國瑜穿雨鞋,踩著泥巴「撩落去」,勘查田寮二仁溪災情。

雨勢稍稍停歇,勘災團隊收下雨傘,但是地面上的泥水,還有暴漲的溪流還沒退。

高雄市長韓國瑜vs.市議員李亞築:「二仁溪流域清淤每年度都要加強,固定清淤是百分百,還有一個治本的就是橋,因為我們這種月世界泥土,很容易受到雨水沖刷很容易流動。」

 
圖/TVBS

地方人士反應,月世界的地質,土壤容易沖刷,一年要清淤10萬立方米,暴漲的溪水,幾乎要頂到橋面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vs.工務局長吳明昌:「在7點50分左右,我們看水位已經高過警戒線,所以我們實施封橋的管制。」

韓國瑜原本第一個行程是9點半,在鳳山行中心,但是連夜雨勢,行程馬上更動,時間也往前提,市府突然在七點多通知,8點召開災害應變會議,市長主持,災變中心由三級提升為二級,原本是副市長主持,不過韓國瑜親自到場。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個積水清掉之後立刻來回報一下。」

12日那馬夏等地方,因為雨勢造成道路交通受阻,韓國瑜11點才出現,因為周末到南投造勢,13日他8點主持災害應變會議,相差3個小時。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大概凌晨2點開始就一直密切注意,整個防災的情況到凌晨5點半,基本上各區的狀況都掌握住了,本來都是副市長主持,但我們商量因為台南停班停課,我們心裡覺得市長本人要了解狀況。」

 
韓國瑜說,從凌晨開始密切關注雨勢,一早主持災害應變會議,前一天高雄原鄉部落交通中斷,市長遲遲未出現輿論撻伐,一夜之後積極態度180度大轉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交通#大雨#災情#溪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720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