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凌晨出沒!汐止男「短裙露臀」 早餐店員驚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3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3 13:26

新北市汐止,只要到凌晨時分,就會出現一位不速之客,男扮女裝,穿著清涼肚兜,裏頭只有丁字褲,刻意露出臀部,讓早起工作的早餐店員工都非常擔心,就怕她做出不雅行為,警方調查,他是49年次的唐姓男子,周二凌晨已經將他逮捕歸案。

圖/TVBS

 
凌晨時分,天都還沒亮,巷口卻出現一位不速之客,長頭髮,粉色連身肚兜,轉過來只穿一件丁字褲,露出臀部,讓路過民眾忍不住用狐疑的眼光,多打量幾眼。

圖/TVBS

附近民眾:「他有時候扮女生,有時候扮男生。」

換個角度看,他就在早餐店門口走來走去,甚至試圖打算,做出不雅動作,這裡是汐止的中興路,你發現了嗎?他是男扮女裝。
 

居民:「當然會怕,怎麼說,突然戴假頭髮,假頭髮假的頭髮,裸體啊就這樣走。」

圖/TVBS

說到這位男子,當地居民已經見怪不怪,49年次的唐姓男子,有穩定工作,不過卻常常在凌晨時分換上暴露的女裝,出沒汐止街頭,妨害風化不只一次。

記者彭志宇:「對當地居民來說,這名男子早就是熟面孔,警方也在今天(8/13),凌晨4點多的時候,在這個地點中興路274巷,將他逮捕歸案,掃擾別人,應該是小女生那類的比較會,他有騷擾過女生?對啊有過,有過歐巴桑就不會啦。」

換裝癖好,沒有影響他人,不過若是動手,恐怕就造成社區危機,警方凌晨執法,穩定民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裝#肚兜#丁字褲#早餐店#逮捕#換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1132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