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宇彬放閃應援女友 送餐車甜喊「加油」

記者 羅湘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3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3 13:22

金宇彬和新慜娥交往5年,兩人相當低調,但這回為了替正在拍戲的女友加油打氣,罕見送上應援咖啡車放閃,粉絲也很期待金宇彬身體康復後復出,不過Super Junior成員神童,健康卻出狀況,經紀公司宣布將暫時中斷演藝活動。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黃色餐車上都是新慜娥照片,大大字樣寫著「為《輔佐官》的工作人員、演員們加油」,仔細看括弧的字才是重點,「新慜娥小姐,常常、多多加油喔!金宇彬敬上」,新慜娥的名字旁還有一顆愛心,原來這是金宇彬為正在拍戲的女友,送上應援咖啡車。

輔佐官片花:「真性感啊,在抓鯨魚的時候,魚竿和手都要斷了。」

新慜娥最近在拍攝《輔佐官》第二季,金宇彬為了替女友打氣,這回難得公開放閃,兩人交往5年一向愛的低調,而新慜娥陪著金宇彬一起抗癌,愛情長跑相當穩定,最近金宇彬復原情況相當不錯,日前現身首爾人氣餐廳,還幫店家簽名留念,金宇彬漸漸康復,不過韓國天團成員神童,健康卻亮紅燈。

 
《EYECONTACT》片段:「心情好的時候其實是會搖尾巴的,使勁搖尾巴像這樣。」

在綜藝節目展現搞笑功力,Super Junior成員神童不僅擔任節目主持人,最近跟著團體四處演出,但12日經紀公司突然宣布,神童因為健康問題將暫時中斷演藝活動,但沒有明確指出哪部分出狀況。

《Player》片段:「我想可以去東大門美利來跳舞了,所以我給D。」

神童為了專心休養,手上綜藝節目將分別交給隊友銀赫和其他主持人代替,目前沒有傳出下車消息,等休養後再回歸,而9月底SuperJunior將來台參加拼盤演唱會,神童是否能出席,主辦單位還在確認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金宇彬#新慜娥#打氣#神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581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