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表態挺郭台銘 酸韓國瑜:把國民黨整慘毀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2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2 23:39
郭台銘、柯文哲和王金平合作有譜?柯文哲表示:我都可以配合。(合成圖/翻攝自3人臉書合成)
郭台銘、柯文哲和王金平合作有譜?柯文哲表示:我都可以配合。(合成圖/翻攝自3人臉書合成)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3人是否真會合作?一旦成真,將會嚴重衝擊藍綠2020總統大選布局。柯文哲今(12)日接受政論節目專訪,被問到3人是否合作有譜,柯P稱說「我都可以配合」,還表態支持郭台銘。至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柯P表示「國民黨被他整得多慘,整個國民黨都毀了!」

柯文哲接受年代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專訪,主持人謝震武和谷懷萱一開頭就問道,究竟有無最後的決定時間點?尤其談到蔡英文、韓國瑜和郭台銘3位總統大選的的潛在人選,柯文哲表態挺郭台銘,甚至還對評韓國瑜「2020選戰沒負擔,什麼都沒做。」他也強調自己多重任務在身,無法輕易地放棄北市參選總統。

 

柯文哲還鬆口,坦言「三方會談,講開也不是壞事。」但至於何時會面,柯P則說「看人家方便!」隨後被問到「柯郭王」是否有譜?柯則回「我是都可以配合…」接著又表示支持郭台銘,稱郭是他心目中的首選。

柯文哲表態自己心目中的總統首選是郭台銘,提到韓國瑜認為他把國民黨毀了。(圖/TVBS)

現場持續追問,若是韓國瑜真當選總統,柯文哲坦言自己真的很憂心,甚至還說總統「能力可以後天訓練,品德很難」。柯文哲還提到「韓國瑜真的改變國民黨了,國民黨被他整得多慘!」而造成現在這個局面,柯P認為黨主席吳敦義要負最大責任。

 
柯文哲說,若是當時用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出擊,順順的打就一定贏了;但現在出怪牌,一下拉韓一下拉郭,但其實都是吳敦義自己想當,若不要把自我擺在最前面,就不會搞成現在這個樣子,這真的玩過頭了。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郭台銘#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民進黨#韓國瑜#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576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