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王將會面談合體? 王金平:合作才有力量

攝影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3 0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3 00:35

政壇公道伯王金平,12日晚上開直播,王金平首度鬆口,表態將和郭台銘合作,等幕僚敲時間安排會面詳談,至於被問到誰當正誰是副,他表示要彼此尊重,為郭柯王結盟,預留伏筆,至於是否會和韓國瑜見面,王金平回應暫時沒有機會。

圖/TVBS

 
政壇公道伯王金平穿著西裝,和師大學弟公民老師黃益中合體開直播,但重點還是郭王什麼時候要見面。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vs.記者:「遲早總有談的啦,(院長是說談誰選正),應該是要共同努力,要一起合作,才會有力量,(不當副手,現在態度還是一樣嗎?),彼此要尊重,總要有個結論。」

鬆口談合作,就等幕僚喬時間,但誰當正誰是副,見面談才知道,至於談到韓國瑜,公道伯的行程表可就沒這一項。

 
圖/TVBS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vs.記者:「(還會跟高雄市長韓國瑜見面?)好像沒有這個機會。」

韓王關係降到冰點,從國民黨初選,就埋下導火線。

公民教師黃益中vs.王金平:「全民調黨中央否決,忽然有人要求不行,這不是因人設制是什麼,臨時改規則,我們覺得不公平,是陷阱,我就不撩下去了。」

在直播中忍不住抱怨,提早抽身不玩了,但公道伯等到了新契機。

圖/TVBS

公民教師黃益中vs.王金平:「所以人民都期待,在中道的力量能夠呈現,不是藍不是綠,在中間,都期待中間力量,(中道之間,是否有一個角色),但願如此。」

郭柯王結盟能不能成形,至少其中兩王會面商談,已經勢在必行,第三勢力能否反攻,或許就像王金平說的敬請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金平#國民黨#郭台銘#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722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