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察吉爾登難民船 義嗆:帶去你的別墅住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2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2 21:36
圖/翻攝自 Open Arms 推特
圖/翻攝自 Open Arms 推特

義大利政府,跟好萊塢明星李察吉爾槓上!由於義大利拒絕讓地中海難民上陸,李察吉爾特別登上難民船,替他們發聲。義大利副總理嗆聲說,如果這些大明星夠慷慨,可以用私人飛機,把難民載去好萊塢別墅生活。

套上救生裝置,好萊塢明星李察吉爾親力親為,幫忙將補給品,送到難民救援船上。

 

好萊塢影星李察吉爾:「這是『張開雙臂號號』,我剛從蘭佩杜薩島上來,我們盡可能多帶飲水食物,給船上的每一個人。」

船上上百名難民,8月1日被救起後,就一直在船上生活,因為義大利和馬爾它都禁止難民上岸。李察吉爾專程上船探視難民。

好萊塢影星李察吉爾:「對這些人來說最重要的是,能到一個自由的港口,可以下船上陸,開始新生活,照顧自己,讓他們為自己建立生活。」
 

李察吉爾也將地中海的情況,和美墨邊境相比,呼籲各國政府從人道立場出發,停止將難民妖魔化。

好萊塢影星李察吉爾:「對於宏都拉斯,薩爾瓦多,尼加拉瓜,墨西哥來的難民,我們一直都沒有問題,那和你們這裡的情況很像,不論在哪,這種事情都必須停止,只要我們說停,就能終止這種情況。」

但義大利極右派副總理薩爾維尼,反嗆李察吉爾,既然慷慨又有錢,可以帶著難民登上私人飛機,統統帶回好萊塢別墅居住。

義大利副總理薩爾維尼:「你說誰,李察吉爾,我不知道,希望他曬成古銅色。」

10日又有救難隊,在地中海救起一艘擠滿難民的橡膠挺;80多人中超過一半是13到15歲間,沒有家長陪伴的青少年。救難船「海洋維京號」,已經有170名難民,但義大利政府依然拒絕讓他們登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義大利#李察吉爾#難民#地中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669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