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尼克連2場對溜馬 力圖重回前8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6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16 19:13

林書豪所屬的尼克隊,星期六將和印地安納溜馬展開二連戰,第一戰在紐約主場進行,星期天則移師溜馬隊主場,總教練丹東尼閃電請辭後,尼克要對上戰績東區排名第5的溜馬,將考驗代理總教練伍森是不是「一日行情」,而他將如何運用林書豪也備受關注。

紐約尼克正在改朝換代。球賽主播:「林書豪上籃得分,得到14分了。」

流暢的擋拆戰術,未來在尼克的比賽裡,恐怕看不到了,Mike D'Antoni閃電辭職後,助理教練Mike Woodson將有全新的戰術,禁區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將在禁區高低位活動,而得分第一把交椅甜瓜Carmelo Anthony,會在兩邊底線突襲,Woodson認為這是甜瓜最具危險性的區域,而林書豪的出手次數,將可能會減少。

尼克後衛林書豪:「你知道世界會再次改變的,所以這是個調整的過程,有人可能會受傷,或有人可能會打得很好,角色會再度轉換的。」

在新教練的體系裡,如果林書豪上場時間減少,或是沒有先發,球迷也不用驚訝,林書豪必須適應,然後調整自己,等待機會。球賽主播:「Granger大空檔投三分球。」

這是印地安納溜馬頭號戰將,前鋒後衛都能打的搖擺人Danny Granger,週末2場主客場互換的對決,尼克得守好他,最近尼克戰績不佳,也跌出東區前8的位置,想打季後賽,得加把勁兒。

尼克大前鋒史陶德邁爾:「我們現在的表現就是這樣的成績,我們現在沒有退路,目前沒在季後賽有利的位置,所以現在團結很重要。」

身穿白色球衣,主場作戰的溜馬,目前在東區排名第5,而尼克還落後他們7場,勝率排名第9,這個週末要力拚重回前8的位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尼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3041

0.4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