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退之:賴清德大選會盡一份力 沒有脫黨問題


發佈時間:2019/08/12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2 17:02
圖/翻攝自新勇哥物語臉書
圖/翻攝自新勇哥物語臉書

行政院賴清德昨天會見前總統陳水扁與喜樂島聯盟黨主席羅仁貴,引起外界揣測。民進黨總統初選時擔任賴清德發言人的李退之今天說,只是時間點的巧合,這個大選賴清德一定會盡一份力,「也沒有脫黨的問題」。

陳水扁昨天透過臉書「新勇哥物語」分享他和賴清德見面的照片,扁賴已2年未見,共同舉杯為台灣祈福;另外,也傳出賴清德昨天與喜樂島聯盟黨主席羅仁貴會面。

 

賴清德接連會見陳水扁與羅仁貴,但蔡賴會卻還沒有下文,有媒體報導,賴清德若結盟獨派參選2020總統,恐會嚇到總統蔡英文。

李退之今天受訪指出,昨天「只是一個時間點的巧合」;賴清德在全國的支持者支持下走完民主程序,也在天壇中向全國人民報告,打了美好的一仗、走完民主程序,接受初選的結果,會支持黨所提出的候選人;李退之強調,這個大選,賴清德一定會盡一份力,沒有脫黨的問題,「脫黨、獨立參選都不在考慮之中」。

李退之解釋,昨天兩個會面的場合,一個是有中北部的好朋友,從初選以來都很幫忙賴清德,一直說要見面,但一直沒有辦法見到,大家到台南看看賴清德,也約了陳水扁一起。
 

至於羅仁貴,李退之說,其實是因為羅仁貴是台南東門教會的牧師,因為要退休了,昨天是羅仁貴在教會的最後一次禮拜,所以賴清德約羅仁貴關心致意。

李退之個人認為,不管是民進黨中央也好,或者是未來的蔡總統競選總部,大家能夠把整個局勢,做一個圓滿、妥善的安排之後,把全盤都弄好了,再來對外說明,這樣才是比較正面的對話基礎。

他說,從整體的局勢來說,每個人都有最佳發揮戰力的位子,大家如果都能夠把這些主客觀的條件安排好了,再來一併對外說明,這才是比較成熟的作法;「該他(賴清德)發揮戰力的時機與角色,他一定會做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陳水扁#喜樂島聯盟#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38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