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到閃尿!凌晨上廁所驚見「詭影」 警一查揭驚悚真相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2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2 16:04
圖/TVBS示意圖
圖/TVBS示意圖

大陸一名謝姓男子,日前深夜起床上廁所時,驚見陽台有一道黑影閃過,嚇得趕緊叫老婆起床,並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發現屋內物品散落一地,判斷應是小偷闖入,不過黑影早已消失無蹤,正當他們調查結束準備離去時,赫然發現2樓陽台有動靜,才驚覺小偷還躲藏在那!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謝男與妻子的臥室在五樓,樓下則為儲藏室與客廳,8日凌晨4時許,謝男起床上廁所時,臥室有一道黑影快速竄過,並且朝著房門離開,嚇得他趕緊把老婆叫醒一同追出門查看,同時報警求助。

 

圖/翻攝看看新聞

由於謝男夫婦稱,小偷已經跑走了,員警便對現場進行勘察,經初步判斷,小偷是翻牆進入謝男家,然後通過一個儲藏間爬到二樓,由於二樓陽台門沒鎖,小偷便從2樓直接走到5樓,而謝先生的臥室房門又沒鎖,於是小偷直接進入大膽行竊。調查結束時,天已經亮了,員警正準備回所裡調閱監視器,此時員警發現陽台有動靜,小偷竟然還躲在2樓的陽台。

圖/翻攝看看新聞

員警戴耀宗表示,「當我們要圍捕時,現行犯就直接從2樓跳到1樓的儲藏間屋頂,然後就從屋頂沿著這棟樓的圍牆跑了一段,再從圍牆上面跳下去逃逸。」所幸經員警與民眾合力追捕下,小偷最終被抓獲。
 

圖/翻攝看看新聞

不過更令人驚訝的是,該名30歲的李姓嫌犯,早在10多天前就曾來謝男家行竊,當時已偷得1000多元現金(約新台幣4000元),只不過這次沒那麼幸運,被逮住了,警方也呼籲民眾,無論在家休息或是外出,都應關緊門窗,避免讓自身陷入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竊賊#黑影#門窗#陽台#凌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538

0.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