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再怕錯過時間!垃圾車App上線 可隨時掌握動態


發佈時間:2019/08/12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2 15:22
圖/TVBS
圖/TVBS

台南市政府環保局提供的「台南垃圾車」行動App已正式上線,民眾透過手機下載安裝,不僅能查詢附近清運點清運時間,也能隨時掌握垃圾車位置,不怕錯過倒垃圾的時間。

環保局清淨家園管理科今天表示,目前iOS及Android系統的手機,可以App store或Google play搜尋「台南垃圾車」,或是掃描下列QR code即可免費下載使用。

 

「台南垃圾車」App提供「即時動態」、「清運點查詢」、「清運班表查詢」、「我的最愛」、「到站提醒」、「回收站地圖網」等多項功能,讓民眾隨時掌握垃圾車動態。

環保局長林淵淙說,點選「即時動態」,即可看到所在地附近的垃圾車位置,掌握倒垃圾時間。萬一錯過垃圾車抵達時間,也可查詢住家附近100、300、500公尺範圍內的清運點,趕往就近的清運點倒垃圾。

民眾可將清運點加入「我的最愛」,輕鬆查看清運點位置及清運時間。垃圾車App運用現代科技,垃圾車安裝全球衛星定位系統,應用無線通訊與地理資訊系統,為市民提供最佳服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垃圾車#App#清運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740

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