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艱困選區卡關! 卓榮泰、林飛帆被點名出戰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2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2 15:21

2020除了總統選戰,立委選舉更是重頭戲,對民進黨而言,要保住國會優勢,2020是場不好打的戰役,因此就有黨內人士點名,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跟人氣很高的新血林飛帆,都該挑戰艱困選區,對此羅文嘉回應,要下去選不是不可以,但他們的擅長的是扮演溝通的橋樑。

圖/TVBS

 
林飛帆:「從2012到2016年的重返執政。」

有條不紊的主持,民進黨人事小改組的記者會,副秘書長林飛帆才登場,網路直播立刻湧進,不少網友的加油留言,看準林飛帆的高人氣,黨內人士就點名應該讓林飛帆出戰,被列為艱困選區的台中。

圖/TVBS

林飛帆:「在未來這段時間,我能夠花更多的時間心力,去幫忙總統也好立委也好,或是我們不分區政黨選票能夠增加,這是我們的大方向跟目標,所以我未來會投入在這項工作底下,那個人沒有任何的選舉規劃。」
 

強調目前只想把,眼前的事情先做好,跟林飛帆一樣被點名的,還包括民進黨的黨主席卓榮泰,被點名應該到台北市松山區,迎戰費鴻泰,而秘書長羅文嘉則是到港湖,挑戰國民黨鐵票倉。

羅文嘉:「如果要橋站到第一線去,也沒什麼不可以,但我們最擅長最適合發揮的,還是橋的工作。」

要不要親自出戰埋下伏筆,但在台北市中正區先派刺客突襲,吳乃仁姪子吳怡農,頂著高學歷高顏質,挑戰帥哥立委蔣萬安,被稱為雙帥之戰,但除了在區域立委下足功夫,不分區名單也是小心謹慎。

圖/TVBS

羅文嘉:「第一個我們(不分區)提名作業,會在八月底,有關不分區的提名作業,所以(出爐)是九月之後的事情了。」

不到最後一刻不鬆口可能人選,不同於以往傳統選戰,選民不再看到政黨就投票,因此怎麼對準選民的胃口,成了現在最重要的考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選戰#立委#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84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