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媒:北韓新飛彈結合數百霰彈 足夷平4足球場


發佈時間:2019/08/12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2 17:5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北韓10日在咸鏡南道咸興一帶向半島東部海域上空發射2枚新型短程彈道飛彈。專家分析,這些飛彈落地後很可能可以發射數百枚霰彈,足以將3至4個足球場夷為平地。

南韓「朝鮮日報」今天在頭版頭條指出,北韓10日在咸興地區發射的飛彈,最高速度達6.1馬赫以上,最高高度為48公里,飛行距離400多公里。

 

專家分析指出,這些導彈很可能在墜落的最後階段可發射數百枚霰彈,與美國陸軍戰術導彈系統(ATACMS)類似,足以將3至4個足球場夷為平地。

北韓國務委員長金正恩在飛彈發射後表示:「這是不同於現有武器的具有優越戰術特性的武器系統。」

有分析認為,北韓最近接連發射改造版的「伊斯坎德爾」飛彈和400毫米新型大口徑多管火箭炮後,又成功開發出新型戰術飛彈。這些新武器可能使南韓軍方「殺傷鏈(Kill Chain)」系統和南韓飛彈防禦體系(KAMD)失效。
 

報導指出,北韓正在推進上述各種新武器,代替舊式武器。南韓軍方消息人士稱:「北韓很可能在過去一年多的時間裡,在非核化對話的情勢下,秘密開發各種新武器,很可能繼續進行試射等追加的挑釁。」

北韓頻頻試射飛彈示威之際,透過電腦模擬進行的美韓聯合軍事演習11日正式啟動,旨在測試韓軍收回戰時指揮權所需的初始作戰能力。演習分為防禦和反擊兩部分,不會實際動用兵力和裝備,僅以電腦模擬。韓軍希望在2022年全面實現戰時指揮權移交。(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韓#飛彈#霰彈#核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584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