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清晨降下大雨 多處涵洞道路淹水


發佈時間:2019/08/12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2 12:3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市今天清晨降下大雨,多處地下道涵洞與道路積水封閉,台中市水利局表示,各地抽水站已就位待命,隨時做好各項預防及整備措施。

中央氣象局上午8時15分發布豪雨及大雨特報,豪雨特報地區為台中市、高雄市;大雨特報地區有苗栗縣、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台南市、屏東縣。

 

台中市今天清晨起降下大雨,造成多處積水、淹水狀況。台中市消防局指出,南屯區永春東二路、三路有淹水狀況,消防局派員前往查看,並已通知警廣,呼籲用路人提早改道,永春東三路段稍早淹水已退。

此外,南屯區五權西路位於高速公路涵洞下方往郊區路段,目前除上高速公路外,其餘車道封閉,另外往市區方向,因淹水稍退,車道改封一半,警方在現場警戒;大肚區興和路地下道積水,因旁邊的水利溝滿溢流入地下道所致,目前柵欄機已放下阻絕車輛進入,抽水機正持續抽水中。

台中市政府水利局表示,這波水氣影響台中市主要範圍為市區及屯區,中興抽水站已於上午7時32分開始運作,其他抽水站操作人員也就位待命,隨時做好各項預防及整備措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雨#涵洞#積水#地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1600

0.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