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粗心老爸載女出門 忘記停電車卡半空中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紀建亨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1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1 21:20

嘉義消防隊日前接獲報案,一名粗心的爸爸,恩為忘記台電的停電公告,本來要開車載女兒出門,沒想到車子上了升降機後,就這樣卡在半空中動彈不得,最後消防員架設鋁梯,才順利將兩人救出來。

圖/TVBS

 
大樓機械停車場,門開一半,往下看,一對父女坐在車上,神情有些不知所措,因為他們本來要出門,車子卻卡在半空中動彈不得。

消防人員:「稍等一下,我們將那個梯子拿下來,等一下喔,他們現在說停電,它不是那個(故障),是因為停電的關係。」

擔心機械車位可能突然下降,消防人員叫兩人先出來,小女孩還是相當害怕,出了車門死命趴在車旁,消防人員原本拿來的梯子,因為太長無法伸下去,後來找來短一點的鋁梯,架好後展開救援行動。

 
圖/TVBS

消防人員:「來我們會扶妳,你牽她的手,來不用怕,我們抓住妳了,慢慢爬。」

沒遇過這樣的狀況,小女孩快哭了,消防人員在上面不斷安撫,爸爸也在後面扶,避免她一不小心掉下來,最後消防人員,直接用雙手把她拉出來,而爸爸也自行爬梯子脫困。

消防人員:「到旁邊等爸爸,不用害怕了,人員已經順利脫困,順利脫困。」

圖/TVBS

這起事件發生在嘉義市彌陀路,41歲的黃姓爸爸,10日早上9點多準備載女兒出去上課,忘記台電早已貼出公告,因為管線施工緣故,上午8點半到11點停電,結果從地下室上到停車場升降機,車子就這樣卡在半空中。

蘭潭分隊救護教官隊員潘續文:「鄰居是說因為台電公司,有公告說停電,他們忘記這個公告了,所以發生這樣的情形。」

兩人脫困後,爸爸有些不好意思的向消防隊道謝,因為自己一時粗心,女兒連帶受困,所幸最終虛驚一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脫困#台電#停電#消防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611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