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禁帶食品、酒精飲料還翻遊客包! 上海迪士尼挨告


發佈時間:2019/08/11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1 20:18

上海迪士尼因為禁止遊客帶食物入園,還派人人工翻包,今年初被告上法庭。遊樂園入口的安檢相當嚴格,工作人員一一搜包,許多未開封的零食還有水果,都被丟到垃圾桶內。

圖/翻攝自 头条校园 微博

 
上海迪士尼門口,遊客大排長龍接受檢查,工作人員把食物拿出來,丟進旁邊的垃圾桶,嚴格的程度彷彿是機場安檢。

遊樂園安檢人員:「水是可以帶的,吃的不好帶。」

上海迪士尼因為禁止遊客帶食物入園,還派人人工翻包,今年初被一名大學生告上法庭,他認為自己的權益受到侵犯,目前案件還在審理中。

 
大陸記者vs.遊樂園安檢人員:「(買票的時候也沒跟我說啊,網上它怎麼會跟你說呢),自己看啊,上面都有提示的。」

根據上海迪士尼官網,禁止攜帶食品、酒精飲料,還有超過600毫升的非酒精飲料入園。不過購票的時候,卻沒有出現相關提示。

大陸記者vs.遊樂園安檢人員:「還得我們自己去找(規定)嗎?對啊,當然自己去找啊。」

遊客:「我們第一次來,他不讓帶,我只能在這裡守著一個人,要不然怎麼辦呢。」

遊客可以把食物吃完再入園,或是交由安檢人員處理。

大陸記者vs.遊樂園安檢人員:「還有其他方法嗎?方法沒有,要嘛就寄存,要80元(人民幣)不划算,而且必須放在包裡面才能寄存。」

上海迪士尼2017年公布這項規定時,就引發不少爭議。大陸記者實地走訪,在垃圾桶內,發現許多未開封的零食還有整袋水果。

 
遊客:「進到這裡面就是來花錢的,這個不存在合不合理,你要是進來了,就得收費。」

不同地區的迪士尼各有不同規定,日本東京和法國巴黎的樂園,某些區域也禁止攜帶食物,不過特別設有野餐區,讓遊客前往用餐;美國佛州的迪士尼,則是允許攜帶不需加熱的食物入園,包括餅乾和水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迪士尼#上海#安檢#搜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34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