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TV包廂鬧事無作為? 警:用辣椒水制伏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1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1 20:09

高雄大寮一間KTV發生情侶吵架,一名男子不斷對著自己女友飆粗口,就連員警到場,他還繼續鬧,甚至動手砸毀店家的電風扇,無視公權力,警方好言相勸將近一個小時,但男子喝太醉了,到大街上人不斷叫囂,讓附近民眾一度認為員警沒作為,但事後警方拿出密錄器證實,最後員警有使出辣椒水將男子制伏,後續也依照社維法的妨害安寧送辦。

圖/TVBS

 
員警vs.吵架男女:「你要幹嘛啦,給他抓進去啦,就是神經病出來,你要幹嘛啦,你要幹嘛啦。」

一對情侶檔在KTV內大吵大鬧,男子還一度砸壞了電風扇,和女友互罵,把員警當塑膠,無視公權力。

員警vs.吵架男女:「你過來你過來你過來警察這邊給你看都瘀青了啦你深呼吸一下好好處理就好了啦,你先冷靜,你剛剛那太生氣了啦。」

 
圖/TVBS

員警一度充當和事佬,好言相勸,但沒想到男子似乎喝太茫了,氣不過,在大街上,又在大小聲,逼得員警只好使出辣椒水。

員警vs.吵架男女:「你要幹嘛電話來給,恁X啊欸欸欸欸啊。」

被噴辣椒水,男子嗆到受不了,大聲哀號,甚至還直接痛到倒地,把一旁的機車也都撞倒,誇張事件發生在高雄大寮,11日凌晨4點多,這對情侶原本在KTV喝酒,沒想到喝著喝著,竟然發生口角,吵到要鬧分手,但男子不肯,當場發飆,不但飆粗口還動手砸東西。

圖/TVBS

林園分局偵查隊長林耕宇:「計程車到達的時候,該名酒客並不願意上車,那我們同仁,立即採取,以這個辣椒水以及壓制等等的動作。」

單純情侶吵架,警方本想好好說,雙方僵持了一個小時,但男子喝醉酒,脾氣大,打死都不肯離開,還在大街咆哮,看在民眾眼裡,一度質疑員警沒有作為,是後警方拿出密錄器證實,有使用辣椒水將鬧事男子壓制,後續也將他依照社維法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喝醉#情侶#警方#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02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