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錢是任性!不滿父送錯車 寶馬秒變「河馬」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1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1 18:33
百萬名車被推入河中,令人相當傻眼。圖/翻攝ANI NEWS Official YouTube
百萬名車被推入河中,令人相當傻眼。圖/翻攝ANI NEWS Official YouTube

有錢就是任性!印度1名22歲男子過生日,父親送了1輛價值百萬的白色寶馬(BMW)轎車給他,但他想要捷豹(Jaguar)的車子,對此感到相當不滿,竟將車子直接推入運河,讓人相當傻眼。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的奇哈奇赫勞利(Chhachhrauli),警方獲報有輛轎車在運河中載浮載沉,於是急忙到現場查看,在車子滅頂之前確定車裡沒有人。之後警方也出動大型機具,並動員當地人力,大費周章的將車子吊出運河。

 

靠著大型機具,最後才將車子從河中吊出來。圖/翻攝ANI NEWS Official YouTube

警方調查發現,這台要價350萬廬比(約台幣154萬元)的寶馬轎車,全新還配有天窗,是1名大地主送給兒子阿卡許(Akash)的22歲生日禮物;但阿卡許想要的是捷豹汽車,沒想到卻收到寶馬汽車,一氣之下竟直接將車子推入河中,車子滅頂的影片也在網路上流傳。

阿卡許想要的捷豹汽車,在當地的售價至少要400萬盧比(約台幣176萬元),比BMW還要貴。網友看後紛紛批評「這種兒子,給他禮物只會惡性循環」、「敗家子」、「比扯鈴還扯」、「他老爸應該當機立斷,把給兒子的所有拿回來」。

 
推車入河的阿卡許(Akash)。圖/翻攝ANI NEWS Official YouTube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寶馬#捷豹#運河#滅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686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