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蓋火鍋摔地! 蕭敬騰公益球賽左手掌傷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1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1 14:05

蕭敬騰最近到廣州,參加明星慈善公益籃球賽,但打到一半卻不慎摔傷壓到左手,經紀人表示林書豪已經請自己的復健師幫蕭敬騰治療,不過林書豪也無端惹負平,一名大陸女記者竟然說林書豪要去NBA「擦地板」。

圖/翻攝自LetsJam来吃果酱-萧敬腾个站 微博

 
老蕭:「好球。」

拿到球、快速過人閃掉防守,蕭敬騰三步上籃展現球技,連球評都讚嘆,這回他和林書豪、周杰倫到廣州參加明星慈善公益籃球賽,但這一幕讓粉絲嚇壞了。

老蕭:「唉唷!」

 
球評驚呼一聲「唉唷」,只見蕭敬騰本來想蓋火鍋,卻因為跳太高下來瞬間滑倒,左手臂著地,讓蕭敬騰在地上趴了5秒鐘才自己站起來,蕭敬騰還自己按了一下左手,露出猙獰表情,看來疼痛程度不小。

老蕭:「快攻。」

雖然重摔在地,蕭敬騰還是繼續完賽,全場進球46分,粉絲大讚根本是被歌手擔誤的職業球星,賽後還和林書豪帶回來的NBA冠軍獎座合照,傷勢部分經紀人表示因為左手掌腫起來,林書豪請他的復健師來幫蕭敬騰診治,目前正在治療當中,而最近接下大陸品牌代言的林書豪,卻突然遭到嘲諷。

林書豪:「(林書豪)是穿了一身的安踏。」

在記者會上將林書豪代言品牌名稱說錯,大陸女記者張曼源,擔任代言活動主持人不僅口誤,粉絲留言「豪哥值得一份NBA合同對吧」,她竟然回覆「去擦地板嗎」,不當發言被網友截圖瘋傳,讓張曼源只好發文道歉,表示犯了職業生涯最大錯誤,講錯品牌還冒犯林書豪,還硬要解釋是「看錯亂答」,再度遭到炮轟,也讓林書豪無端受批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蕭敬騰#公益球賽#摔地#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0657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