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偕妻出門慶祝結婚8週年 父母嗆「不知感恩」網傻眼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1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1 17:33
原PO和老婆出門慶祝結婚8週年卻遭父母嗆聲。示意圖/TVBS
原PO和老婆出門慶祝結婚8週年卻遭父母嗆聲。示意圖/TVBS

有1名男網友在臉書抱怨,先前和老婆出門慶祝結婚8週年,所以沒有在家吃晚餐,沒想到竟被父母大罵「8週年關我屁事」、「不知感恩的夫妻,悲哀啊」,之後還因為此事取消父親節聚餐,讓原PO無奈地問道,「是不是該搬出去住了…」

近日1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夫妻倆每天下班的時間都很晚,因此家中晚餐本來就不會準備他們的份,而當天還提早報備說不回家吃,沒想到竟受到家人無情的謾罵。

 

從原PO附上的對話截圖可以看到,父母得知他和老婆要在外面慶祝結婚8週年,而不回家吃晚餐後,立刻傳訊息,「每天做晚飯就是要你們回家吃飯,結果1句8週年就把父母的辛苦抹煞了,我說了1句『8週年關我屁事』有錯嗎?真的是一對不知感恩的夫妻,悲哀啊!」讓原PO看完訊息後相當傻眼,「只是為了慶祝8週年而不在家裡吃晚餐,就要被講成這樣,我真的快瘋了!」
夫妻倆遭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原PO提到,事後,雙親已經1個月沒跟他們講話,「老婆快爆炸了」,除此之外,整件事還延燒到父親節,他說,原本跟妹妹在外面訂餐廳,要全家一起吃飯慶祝,並由妹婿傳訊息通知父母,沒想到最後竟收到爸爸的冷回,「兒子都沒發表意見了!哪有叫女婿請?」最後只好取消餐廳。

原PO老婆主動釋出善意。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而原PO老婆主動傳訊息跟公公說,「我知道你每天在為我們準備晚餐,我們覺得很辛苦」、「我也很感謝爸你為我們做的」、「是不是我們生活方式都各退1步」、「很多事情拿出來講一講、吵一吵就會沒事了」,試圖想緩解尷尬的氣氛,沒想到公公竟回嗆,「先捫心自問一下,妳這個當媳婦的,有沒有把這裡當做妳的家?其他不用講太多。」

原PO爸爸冷回1句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至於原PO為何不搬出去住,他表示,因為父母很喜歡四處跟別人說,自己的小孩有多差之類的,因此讓他很兩難,「真的很無奈」。

原PO相當無奈。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網友看完貼文後,紛紛提出建議,「不要住一起最好」、「這情況應該不是1天造成,搬出去吧」、「搬走吧!長輩都說出關我屁事這種話,應該早就看不順眼了吧」、「很討厭的親情勒索,搬出去住真的,不然遲早離婚」、「早就要搬出去住,這要是我早翻臉了」、「我覺得距離就是美感,不要讓彼此的脾氣碰撞,對彼此才是好的」、「別讓老婆委屈了」、「互相尊重是基本禮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結婚#慶祝#吃飯#婆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87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