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執法取締闖紅燈 男加速逃逸自撞身亡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1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1 13:37

台南安南區9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7歲的陳姓駕駛闖紅燈,巡邏的警車看到後決定追上去,沒想到男子加速逃逸,行經一處十字路口又再度闖紅燈,結果因為該路段是小彎道,車子最後失控翻覆,男子傷重不治,而警方也被質疑是否因為緊跟,造成對方緊張才釀成這起悲劇。

圖/TVBS

 
監視器拍下一輛白色自小客車,不顧交通號誌直接闖紅燈,結果才通過路口車子馬上失控,撞上左側民宅外牆,整輛車翻了一圈,最後頭上腳下倒在路中央,而27歲的陳姓駕駛也因此身受重傷,送醫後不治身亡。

第三分局交通組長鄭政倉:「男子加速闖紅燈 轉彎失控自撞身亡。」

圖/TVBS

9日凌晨3點多警方在台南安南區巡邏,看到這輛小客車闖紅燈準備取締時,對方卻加速逃逸,行經府安路又闖一次紅燈,但現在自撞身亡,警方反遭質疑是否因為一路尾隨追車,造成駕駛內心緊張才會釀成悲劇。
 

第三分局交通組長鄭政倉:「發現違規違法,合法判斷,有開警示燈。」

圖/TVBS

不過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發現白色自小客車,經過十字路口完全沒減速,闖紅燈還差點撞上直行的休旅車,結果因為前方是小彎道,車輛急轉彎,卻也因此失控自撞,最後翻覆,而警車雖然在後面跟隨,但是開到路口有放慢速度,聽到撞擊聲響後才趕緊上前查看。

警方強調沒有尾隨或緊跟,男子車內也沒有聞到酒味或是搜出違禁品,為何逃逸原因還有待調查,全案繼續由檢察官釐清這場車禍的相關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取締#闖紅燈#逃逸#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612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