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想跑!身上掉出手槍 男落跑遭制伏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方志成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1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1 13:38

開槍尋仇還想跑!今天凌晨在高雄有一名男子,在超商內跟人爭吵,亮出手槍就嚇對方,甚至還朝空中開了三槍,不過警方到場後他情緒好激動,原來他身上真的藏一把槍,甚至還不小心掉出來,本來藉口去機車車廂拿證件,就是想趁機落跑,幸好員警身手夠矯健,直接把人壓制。

圖/TVBS

 
警方:「發生甚麼事情了,(沒啦)。」

員警走進超商,一名男子站在門口,不斷大聲咆哮,而且還跟警方互嗆。

警方:「你自己打開,你自己打開,我讓你打開來看啦,你再開。」

 
嗆說要讓警方打開車廂看,但男子卻出爾反爾。

圖/TVBS

警方:「沒有啦,你不用擔心啦,沒有啦,你不用擔心啦。」

叫你不要擔心了,卻還是一心想要落跑,跳上機車就要催油門,幸好員警動作夠迅速,直接一把壓制。

警方:「有沒有袋子,這支槍看有沒有子彈。」

原來是被搜到槍,才會那麼害怕被抓,還以為可以趁機逃跑,不料卻低估員警的反應,事件發生在11日凌晨1點40分,高雄市鳳山區中崙四路。

持槍男子被制伏後,警方持續搜索機車,手槍內的彈匣,還有五發子彈,而這名男子喝了酒,疑似與人有過節,就在超商前爭吵,還拿手槍嚇對方,甚至往空中開了三槍,附近民眾聽槍響後報警,員警到場了解,它一臉心虛相當慌張,結果不小心掉出了手槍,原本還想跑,卻還是當場被逮。

圖/TVBS

 
目擊民眾:「不認識,不認識,也不知道為甚麼要開槍。」

沒人知道他幹嘛要開槍,這名持槍的吳姓男子,38歲是一名賣車業務,過去沒有前科,槍哪來的,也只供稱是朋友寄放。

鳳山分局偵查隊長郭家峰:「我們訪查民眾,民眾有說有聽到三聲的槍響,但是經過我們現場實施搜索,有發現兩個彈殼。」

因為槍響跟彈殼數量兜不攏,男子前後到底開了幾槍,有沒有對著人開槍,都還要調閱監視器來釐清,說是跟人有糾紛,卻衝動開槍,更可能得吃上牢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糾紛#手槍#尋仇#壓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838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