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天水漂效應 轎車撞破護欄犁田兩傷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1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1 13:39

苗栗一輛轎車雨天凌晨因為水漂效應失控,撞破護欄摔到田裡,女駕駛開車和朋友要回家,因為路邊積水失控自撞,撞破10公分厚的鋼筋水泥護欄,車上兩人受傷送醫。

圖/TVBS

 
轎車通過T字路口濺起大量水花,車子騰空飛起,失控往前衝撞破水泥護欄,彈跳衝入田裡。

路邊一攤積水造成水漂現象,轎車失控,救難人員進入水田,搶時間救人。

這輛綠色轎車被吊上來之後,車頭嚴重毀損、安全氣囊爆開、輪胎和底盤四處都是泥巴,當時車上兩人,駕駛受困車內。

 
圖/TVBS

頭屋消防分隊隊員謝兆軒:「我們現場評估,她已經呈現OHCA狀況,因為情況還滿緊急的腳又卡在駕駛座,費了一番功夫才將她從車內拉出來。」

56歲的林姓女駕駛被救出送醫急救,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她開車載朋友返家路上發生意外,乘客57歲的彭姓男子也受傷送醫。

車禍意外發生在10日凌晨,這個T字路口。轎車從經國路下來要左轉,因為水漂現失控,撞破10公分厚的根筋水泥護欄,可見撞擊力道強大,轎車衝進路邊水稻田,水泥塊和車輛零件遺留在稻田,前保險桿和車燈等,撞破掉落溝中,輪框蓋也掉在路邊。

圖/TVBS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在颱風期間行經該路段,因為水漂效應不慎打滑自撞路邊護欄。」

意外發生當時,剛下過雨地面積水,車輛快速經過積水處,輪胎抓地力減弱甚至騰空,瞬間和地面失去接觸,成車輛失控。水漂效應容易發生車禍意外,警方提醒雨天開車更要小心慢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犁田#加護病房#打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657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