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我試戴!修手鍊順便逛 未付錢隨手戴走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1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1 16:25

基隆一名女子拿手鍊送修,等待時間就在店裡逛逛,她看上某條手鍊也要求試戴,但戴上去後就沒有再拿下來,只付了送修的費用;其實老闆就在注意她,等到她離開,果真發現架上少了一條,公布畫面因為這名女子是熟客,希望她看到影片可以主動結帳或歸還。

圖/TVBS

 
拿手鍊送修,趁這個時候逛逛其他商品,只見這名黑色上衣的女子拿起了牆面上的手鍊,試戴在手上把手舉高,左看看右看看,似乎很滿意,但是她竟然沒有拆下,當成是自己的東西,原本以為她最後會連送修的手鍊費用一起結帳,結果這名女子就這樣離開了。

店家:「當初購買的時候,看了之後,只有付另外一條手鍊的價錢,另外一條手鍊在手上,可能忘了然後就走了。」

圖/TVBS

10日下午基隆仁愛市場裡,這名女子到店裡,因為不停東看看西看看,其實店家早就在注意,結果對方一走,果真發現架上少了一條損失300元。
 

店家:「她有來過店裡也有買過商品,因為他有戴來戴去,所以我們有稍微特別注意一下。」

圖/TVBS

店家最後沒有報警處理,他們表示這名女子是熟客,曾經有來過店裡消費,可能是試戴過程中忘記了,才會在最後結帳時,沒有拆下來,應該不是偷竊,而會把影片po上網,只是希望她能盡速歸還或是到店裡結帳。

不過經過這次事情,之後只要有客人試戴物品都會多加注意,畢竟辛辛苦苦做生意,不想因此損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試戴#未付錢#戴走#熟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67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