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將港澳列「國家」 楊冪解約VERSACE代言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1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1 13:58

楊冪才接下義大利品牌Versace大陸代言人,11日深夜,官方工作室發聲明宣布解約,因為一件設計T恤被發現,疑似將港澳視為獨立國家,涉及「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問題,對此Versace也道歉,將商品下架。

圖/翻攝自明星爱街拍微博

 
楊冪6月代言發表:「我自己個人也非常,一直很喜歡這個品牌,然後這一次可以很榮幸,然後以代言人的身分,在這裡跟大家見面。」
        
一身灰色格子西裝出席品牌活動,大陸女星楊冪,今年6月接下義大利時尚品牌Versace第一位大陸品牌代言人,沒想到才2個多月就宣布解約,原因就是這件商品。

只見Versace這件設計T恤,將近9000元台幣,背面圖樣印有全球時尚重鎮的城市名和所屬國家,其中香港和澳門的國家欄位,竟然也是香港、澳門,疑似指出港澳是獨立國家,不是大陸領土一部分,讓楊冪和經紀公司,在官方工作室微博發表聲明,解除代言合作。

 
楊冪:「不管是從時尚方面,還是電影方面,我覺得都越來越受到重視一定是因為我們祖國的,實力越來越強,然後大家會對我們東西越來越感興趣,我是一個中國人,然後中國就是我的根,就是我的家。」

楊冪今年3月接受央視節目採訪,當時就表示,參加國際時裝週,主導性愈來愈強,這回Versace疑似涉及大陸「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楊冪工作室聲明指出對此事感到無比憤慨,領土完整和主權不容分割。涉及政治敏感話題,Versace在官方微博道歉,指出「錯誤設計導致某些城市沒有正確使用國家名稱」,7月24日已經將T恤從所有官方銷售方式下架,不過其他國家網站仍然看的到這件商品,Versace短時間內想滅火,恐怕沒那麼容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楊冪#代言人#解約#獨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636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