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警逮捕持雷射筆女子引眾怒 尖沙咀警署被圍


發佈時間:2019/08/11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1 12:1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香港警察昨晚在尖沙咀鬧區逮捕一名持雷射筆的女子,引發上千圍觀民眾不滿鼓譟逼近。警方被迫撤回尖沙咀警署,示威者包圍警署要求放人,警方連續發射催淚彈並驅散逮捕數人才告解圍。

綜合立場新聞、香港電台報導與網路訊息,這名身穿白衣的年輕女子,當時並沒有配戴示威者裝備,但右手持有一支雷射筆。女子被捕後曾高喊自己的姓名,事後被網友起底指她是國泰航空郭姓空姐。至截稿前,港警尚未對外說明。

 

「反送中」示威者昨晚在香港多區進行「快閃」堵路行動。港警昨晚近9時在尖沙咀鬧區進行清場時,引發大批群眾在旁圍觀,並喊口號要警察離開;過程中,群眾有人持雷射筆射向鎮暴警察。
警方尖沙咀街頭追捕示威者。(圖/中央社)

隨後,突然有兩名鎮暴警察從防線衝出,向左側的人行道快速追逐,並壓制一名白衣年輕女子,立刻引發在場記者與群眾圍觀,並有人攻擊警察試圖營救該名女子。

鎮暴警察立即揮棍驅離周邊群眾,並以身體壓制該名女子,過程中還推倒一名記者,引發在場群眾包圍鼓譟大罵警方並高喊放人。警方見狀,立刻加派多名鎮暴警察援救,並將該名女子帶上警車。
 

在場至少上千群眾不斷向警方逼近,迫使警方防線不斷後撤,並發射兩枚催淚彈,最後撤回尖沙咀警署,數百名示威者則包圍警署抗議。警方在警署內對外發射多枚催淚彈,並以強光從警署高樓上照射,反制示威者丟東西、照雷射光。

昨晚11時許,大批鎮暴警察突然從警署衝出,快速推進並前後包抄,至少逮捕兩人,警署才告解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反送中 爭民主

#香港#反送中#雷射筆#驅離#逮捕#鎮暴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1042

0.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