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2020起跑!綠委跑攤、拍片 打合縱連橫戰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0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0 23:51

民進黨立委對今年2020大選戒慎恐懼,除了勤跑地方基層外,也已經開始著手布局地方戰略,不少綠委要發揮1+1大於2精神,不只拍影片南北連線,還要跟地方同生活圈立委,在活動造勢場上,相互合縱連橫!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vs.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汪志冰:「喝杯思瑤的茶,這是茶是不是,對對對。」

同選區跑場遇到,你給我茶,我來給你冰棒!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vs.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汪志冰:「天氣很熱,這時候來隻枝仔冰,透心涼。」

 
藍綠有多激戰,士林北投現任立委吳思瑤不敢大意跑攤超勤,這次選戰策略,也打算要來和自家人,合縱連橫!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年我跟何志偉立委,也繼續會發揮士林北投大同,就是一個生活圈,所以可能在規劃造勢活動上,會有一起的規劃。」

都是同一個生活圈,發揮1+1大於2戰略,陸面戰靠實力,空戰則是靠話題!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vs.民進黨立委林俊憲:「這是情人節專用的巧克力,來吃個巧克力,確定能吃嗎?」

開箱立委鄭運鵬辦公室小物,林俊憲同框綠委好朋友,來個南北大連線,相互拉抬!

圖/TVBS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我PO上網以後,發現反應非常好,這是黨的對決,所以綠委之間彼此團結,就是營造黨的氣勢。」

 
現任都這麼拚了,新面孔更要衝一發!

賴清德子弟兵,台南議員林宜瑾,出戰原本綠委葉宜津的選區,首波運作,也和英系立委王定宇,一起成立聯合服務處,也算另一種母雞帶小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立委#議員#民進黨#林宜瑾#林俊憲#鄭運鵬#吳思瑤#何志偉#汪志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1064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