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日海空大決鬥!二戰「中途島」 再登大銀幕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1 0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1 00:04

好萊塢再度以二戰題材,推出戰爭動作片《決戰中途島》,重現1942年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著名的太平洋戰爭中,一場關鍵性戰役「中途島戰役」,還找來派翠克威爾森、伍迪哈里遜等大咖演出,演員和場面都話題性十足。

圖/翻攝自 Lionsgate Movies YouTube

 
電影《決戰中途島》:「今天我們也許毫無勝算,今天我們要證明美國海軍,不是個笑話。」

重現1942年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著名的太平洋戰爭中,一場關鍵性的「中途島戰役」,場面浩大又刺激。

電影《決戰中途島》:「華盛頓不認同。」

 
戰爭動作片《決戰中途島》,找來派翠克威爾森、伍迪哈里遜、路克伊凡斯和曼蒂摩兒等實力派演員演出,繼1970年上映的《中途島》後再次將這場戰役搬上大螢幕。

電影《決戰中途島》:「珍珠港事變就是美軍情報史上,最大的敗筆。」

電影還原程度高,中途島海戰發生在珍珠港事變之後,是太平洋戰爭的轉捩點,美軍憑這戰的勝利,扭轉開戰以來的被動,並恢復美日兩國的海權均勢,近幾年二戰片多,最賣座的就屬這部。

電影《敦克爾克大行動》:「我們會奮戰到底,我們絕不投降。」

超過40萬名英國軍人被敵軍武力重重包圍,《敦克爾克大行動》2017年上映,全球票房高達5.26億美金,還有2014年「模仿遊戲」、「怒火特攻隊」、2016年的「鋼鐵英雄」和2017年「最黑暗的時刻」,都以第二次世界大戰作為背景。

電影《鋼鐵英雄》:「杜斯大兵不相信暴力,在戰場上可別指望他救你們。」

戰爭場面讓男性觀眾熱血沸騰,二戰更一直是歷史愛好者津津樂道的話題,也讓戰爭片成為好萊塢,永遠拍不膩的題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戰爭#二戰#好萊塢#敦克爾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613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