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星芬恩長太快!「牠」續集用CGI特效變矮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0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1 00:01

驚悚電影《牠》2017年在全球熱賣7億美元票房,下個月也在台搶先上映續集《牠:第二章》,導演安迪馬希提坦承,最困擾的就是童星長大速度實在太快,特別點名芬恩沃夫哈德,16歲的他已經長高到178公分,甚至需要用特效把他變矮。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電影《牠:第二章》:「這27年來,我對你們念念不忘。」

魯蛇俱樂部孩子們長大成人,在《牠:第二章》再度回到小鎮,挑戰跳舞小丑潘尼懷斯。

導演 安迪馬希提:「當然在視覺上有很多複雜創作,像是你需要試著讓,小丑啊,小孩啊,看起來都很合理。」

 
導演安迪馬希提坦承,拍續集最困擾的地方,就是在相隔短短2年間,童星們們長大速度實在太快了,特別是演出嘴砲王「瑞奇」的芬恩沃夫哈德,今年16歲的他已經長高到178公分,需要用電腦CGI特效,來變年輕、變矮。

《怪奇物語》第三季:「我們再也不是小孩了。」

在最近強勢回歸的影集《怪奇物語》第三季,也能明顯感受到芬恩沃夫哈德的長大速度,也是兩年前開播,連臉都從可愛變得成熟、有個性。同樣成長驚人的,還有艾兒芬妮。

電影《黑魔女2》:「我不是問妳意見。(我也不是。)愛情並非總有好結果。(相信我,讓我們證明妳錯了。)」

在《黑魔女2》演出不顧黑魔女安潔莉娜裘莉的反對,也要嫁給王子的奧蘿拉公主,21歲的艾兒芬妮,2歲時就參演他不笨他是我爸爸,和姐姐達科塔芬妮也曾一起為龍貓配音。

可愛形象深植人心,即便多年過去,長大後也完全沒有長歪,更加清新成熟,這些好萊塢童星們,未來星途備受看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黑魔女#安潔莉娜裘莉#怪奇物語#芬恩沃夫哈德#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1249

0.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