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鐵上午颱風停駛下午復駛 婦怒罵站務


發佈時間:2019/08/10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0 17:08

昨天(9日)因為受到利奇馬颱風影響,高鐵台中以北暫停營運,但由於下午天氣較穩定,下午1點半臨時宣布列車恢復全線通行,本來是方便旅客出於一番好意,卻沒想到讓少數民眾認為事先安排好的行程受到影響,還怪罪高鐵電視牆寫得不清楚,大罵第一線的女站務員。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婦人聽不進站務小姐解釋,反倒提高八度音。

婦人vs.高鐵站務員:「你電視牆是這樣打的,我不管,我不管。」

邊講手邊揮,還是消不了怒氣,對方試圖再次好好溝通,可是...

 
婦人vs.高鐵站務員:「我就是爭一口氣,我風塵僕僕從台北坐車下來耶,你當我瘋了。」

婦人依舊怒氣衝天,喘口氣,繼續罵。

婦人vs.高鐵站務員:「妳是欺負小老百姓沒高鐵不行,是不是,而且我這個票是1個月以前就買了,你們電視牆,通知你們高鐵打電視牆,給我打乾淨一點,都沒有寫說何時發車。(還會再通知。)」

這兒是台中高鐵站大聽,其他旅客邊錄影邊聽,原來這名婦人,1個月前就計畫從北部南下,無奈遇上颱風,得知高鐵宣布台中以北「暫停營運」,改搭其他交通工具來,但下午又發現高鐵恢復通行,就因為如此突然暴走。

圖/TVBS

高鐵台中站公關 張芸瑄:「高鐵公司在完成相關的營運準備,以及服務旅客的情況下,我們在昨天(9日)下午1點半,提前恢復全線營運。」

高鐵解釋,8日晚間受到利奇馬影響,按規定宣布,隔天列車暫停狀況,但9日午間,確認天氣不會造成列車行駛後,臨時恢復全線通行,也在電視牆公布訊息,其實高鐵臨時恢復通行,也是一番好意,想說方便旅客。

婦人vs.高鐵站務員:「我要去台南。我的票是買3點,你們馬上電視牆要打出來啊,你跟我道歉沒有用。」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卻沒料到,少數民眾不領情,還把第一線站務員當成出氣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站務員#高鐵#颱風#列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65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