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霆鋒外甥女生父曝光? 神秘男身份遭起底竟是他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0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0 16:16

港星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在消失了一陣子之後,6月無預警的在IG上宣布已經當媽,就連女兒都已經100天大了!但她並未公開女兒生父的身份,也讓外界相當好奇。不過,日前她在IG的限時動態上標記了1個帳號,疑似是女兒的生父,也引起網友熱議。

謝婷婷當時透露女兒出生100天,但沒有提到父親是誰。圖/翻攝自 謝婷婷 IG

 
謝婷婷在螢光幕前的最後1次亮相,是去年5月的珠寶活動,後來神隱了好長一段時間,沒想到竟是懷孕生女;原本和「鷹眼」傑若米雷納(Jeremy Renner)的緋聞也不攻自破。不過謝婷婷雖曬出愛女照片,卻並未透露女兒的生父是誰,讓網友相當好奇。
 
據ETtoday報導,謝婷婷日前在IG限時動態上分享1道美食照片並搭配文字「Delicous」(美味)、「HomeGrown」(自家種植),並標記了另1個IG帳號。這個帳號雖然設為私人帳號,但自我介紹內容卻放了1個電動馬達與軸承的商業網址,名字寫著「Mark Block」。

謝婷婷在IG的限時動態標註Mark Block帳號,被網友猜測可能是女兒的生父。圖/翻攝marqbloq IG

之前曾有消息傳出,謝婷婷的另一半,是之前在溫哥華讀書時就已經認識的朋友,但2人近年才開始交往。據了解,男方的家境富裕,IG上的網址就是他的家族企業,而從LinkedIn上的內容也能發現,Mark一直都在加拿大唸書,和謝婷婷待過的國家一樣。
 
 
Mark曾被目擊帶著謝婷婷到當地的「The Arbutus Club」,而這間俱樂部可不一般,會員的身份都非常顯赫,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入會的。雖然Mark的背景條件都和傳聞符合,不過謝婷婷本人並未正面對此事作出回應,因此Mark是否為謝霆鋒的妹夫,尚未獲得證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霆鋒#謝婷婷#妹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612

0.173